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待轉..老翁遭飼料車輾過 命喪輪下

2015/12/24 14:57 字級:

屏東發生死亡車禍,78歲的老先生騎機車要回家,結果沒有待轉就突然左轉,被後方的「飼料車」撞上,且直接輾過,老先生不幸死亡,沒了生命跡象。飼料車駕駛說,自己開車視線有死角,沒注意到老先生,才會發生意外。

早上七點多車流量大,謝姓老先生騎機車在這個路口等紅燈,後方跟著一輛飼料車,綠燈時,老先生雖然有打方向燈,但沒有待轉就左轉,飼料車沒注意,直接開過去,當場撞飛騎車的老先生,後來再輾過去,老先生當場死亡,經過的汽車駕駛立刻報案。

沒聽到太大的碰撞聲,但發現有人倒在地上,附近的檳榔攤老闆娘嚇壞了,連忙從店內搬椅子出來,擺在倒地的老先生旁,提醒這裡有交通事故,員警趕到現場,發現狀況很慘,老先生被輾過,血肉模糊,但現場第一時間沒看到肇事駕駛,他去了哪?

原來輾過老先生後,肇事駕駛沒發現,拖著機車一路往前,開了30公尺才發現,警方事後酒測,飼料車駕駛沒有喝酒,辯稱是沒注意到機車左轉,開車視野有死角才會撞上,警方表示,因為老先生未禮讓直行車輛就轉彎,飼料車駕駛也沒注意前方狀況,兩方都有過失。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