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嶼棄屍 鄉長兒承認殺債主 警宣布破案

2015/12/24 13:37 字級:

澎湖西嶼鄉發生命案,兇嫌竟然是老師,她的媽媽還是澎湖ㄧ名鄉長,死者是澎湖一名58歲林姓男子,上週出門追債,再也沒回家。

男子的屍體被發現在軍營附近的山溝內,警方約談被林男追債的體育老師劉全利,由於他的行蹤交待與警方所查有出入,因此凌晨將他以及另一名共犯拘提到案,終於在今天早上坦承,因為債務殺害了林姓男子,警方宣佈破案。
    
畫面上這名白髮平頭的58歲男子「林元智」,失蹤了9天後,終於在23號傍晚被警方找到,陳屍在東蒼砲台附近的山溝裡,現場血跡斑斑,警方還發現林姓死者生前恐遭外力重擊致死,有他殺的嫌疑,全力搜索下,鎖定嫌犯就是欠他錢的劉姓教師。

因為根據死者妻子描述,14號當天早上11點,死者接到劉姓教師的電話,說要還清六萬元的債務,接著12點便開車來接走死者,卻一去不回,15號中午妻子查覺有異馬上報警處理,直到16號還是不見死者的蹤影,再度報案。

死者這9天來,明明就是陳屍在東蒼砲台,但死者的手機訊號最後卻在望安將軍島消失,讓人懷疑,難道是嫌犯故意將死者的手機拿到望安鄉,企圖不要讓警方找到屍體嗎?

劉姓嫌犯跟警方供稱,當時他開車到外垵村載死者後,還錢後應死者的要求,從內垵國小的岔路來到赤馬村的赤樊桃殿,放死者下車,接著就趕回學校授課。

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卻發現嫌犯在內垵國小時走的是另一條岔路,到過命案現場東蒼砲台後,才回到學校上課。

而這名劉姓體育教師,除了在國中任教之外,似乎還常參與聚賭,曾經因為背上龐大的債務回台躲債,他的母親竟然還是2004年曾被查獲聚賭的西嶼鄉鄉長「許月里」。

劉姓嫌犯凌晨被拘提到案後,終於在早上坦承因為和另一名洪姓共犯欠了死者400多萬,雙方一言不合,才會衝動打死人,再棄屍山溝,因此警方依法 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西嶼鄉 老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