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48794狂!4歲富少開BMW 獨自跑3公里上街買薯條

2016/12/21 18:00 字級:
948794狂!4歲富少開BMW 獨自跑3公里上街買薯條
▲(圖/東森新聞翻攝畫面)

台南有一名4歲的男童,在昨天(20日)清晨趁父母睡覺的時候,居然開著BMW電動車獨自外出,為了要買一包熱騰騰的薯條,一路上開了3公里遠離家門,好在男童半路被好心路人攔截,警方獲報後連人帶車帶回派出所,而男童的父母也剛好衝到警局報案,看到自己的寶貝兒子和警察叔叔有說有笑,瞬間卸下了心中的大石!

▼男童獨自開著BMW電動車外出買薯條。(圖/東森新聞翻攝畫面)


根據警方調查顯示,在昨天上午8點時接獲民眾報案,說有一位男童獨自在路上開著BMW電動車,身旁都沒有大人在照顧,十分危險,而警方抵達現場後,熱心的蔡姓婦人就說當時男童開車行駛在路上的時候,有一名路過的騎士把他攔下並帶到婦人的早餐店,請她代為看顧,而且男童還一點都不怕生,在店裡依然開心地嬉戲,員警要把他帶回派出所的時候還依依不捨,最後在警方鍥而不捨地哄騙之下才乖乖地上車。

男童被帶回派出所後,員警散發著滿滿的父愛邊安撫邊詢問男童的父母姓名和住家,剛好男童的父母衝進派出所要報案,豈料一踏進門就看到自己的孩子和員警有說有笑,開心地抱著孩子不斷向警方道謝。當時在派出所裡的員警表示,男童非常的活潑好動,完全把派出所當自己家一樣玩耍,和爸媽離開還不忘和警察叔叔揮手說再見。

男童的媽媽還原寶貝兒子驚險的離家過程,講說兒子在昨天凌晨起床後,從撲滿裡面拿了一些零錢,趁他們還在熟睡之時,獨自開著BMW電動車外出到麥當勞買薯條,沒想到他們起床後發現家裡的大門熱情地對外敞開,兒子和電動車全都消失不見,驚覺大事不妙,趕緊衝出家門找人,最後才到警局報案求救並找到孩子。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MW 電動車 男童 薯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