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砍錯人免起訴?單親爸怒控檢察官縱放主嫌

2016/12/21 15:35 字級:
砍錯人免起訴?單親爸怒控檢察官縱放主嫌
砍錯人,就不用被起訴嗎?桃園這名王先生被惡煞誤認、莫名其妙被砍成重傷,到現在,行動都還有困難,但負責的郭姓檢察官,卻只起訴11人,其中蔡姓主嫌和一名吳姓共犯都沒被起訴,讓王先生生活陷入困難。

面對鏡頭,失望痛心,這名41歲的王先生指控,前年3月底他在凌晨到桃園一間維修廠牽車,沒想到突然被一群惡煞持刀械攻擊,砍成重傷,手腳刀刀見骨,至今連行動都有困難,讓王先生更無法接受的是這些惡煞造成他人生巨變,法律卻沒能還給他應有的公道。

王先生說,行兇的一群人總共有13人,沒想到負責審理的郭姓檢察官卻只起訴其中11人,包括蔡姓主嫌和一名吳姓共犯都沒有被起訴,甚至法官在開庭時還曾提醒要不要追加起訴這兩人,檢方卻不為所動,導致全案至今無法和解,王先生沒辦法工作還要獨自撫養兩個孩子,生活陷入困難。

原來修車廠老闆的外甥積欠2千多萬元賭債,一群惡煞才會登門報復,沒想到卻誤認人,導致王先生莫名被砍,如今行兇的其中2人沒被起訴,和解也談不成,平面媒體更指出負責的郭姓檢察官還曾經在法庭上逾越自己的職權,要求法警將激動的被告上銬,引發爭議,如今又遭到指控。

桃園檢方解釋當初警方就沒有將這兩人移送,加上被害人無法明確指認這兩人有在現場,而且兇刀也沒有驗出兩人指紋,在缺乏積極證據之下才沒有將他們起訴,只是王先生無辜被砍至今身心嚴重受創,他只想問司法真能保護小市民嗎?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檢察官 惡煞 重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