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天就銷毀!1500萬大牛將變8325元廢鐵 網友超心疼

2016/12/13 15:50 字級:
明天就銷毀!1500萬大牛將變8325元廢鐵 網友超心疼
▲(圖/東森新聞)

前陣子台中有民眾在報廢場看到一台要價1500萬的藍寶堅尼「大牛」,引起民眾熱烈討論,才發現那台是機師林修帆被沒收的愛車,而台中市交通裁決處在上個月底就收到台北市要求代為銷毀的公文,將在明天上午9點執行銷毀,確認「大牛」全車遭切割、破壞到不堪使用後,再以每公斤5元的廢鐵價格賣給回收業者,狠狠從1500萬的高價慘剩8325元。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3年前,一名林姓車主開著「大牛」上路,轟隆隆的引擎聲引起眾人關注,但警方攔下來一查,發現根本沒有牌照,車主還說是法拉利,警方覺得相當可疑,仔細一查發現林男居然是拿另一輛福斯牌照打算蒙混過關,因此「大牛」當場被判死。雖然車主不斷打行政訴訟,但都敗訴,「大牛」注定要在報廢場跟主人說掰掰。

這輛超跑重達1665公斤,按照廢鐵價一公斤5塊來計算,原本上千萬價值,秤斤論兩賣,最後可能只剩8325元。當初知道可能要被銷毀,車主擔心地寄封信給報廢廠,希望可以手下留情。報廢廠負責人表示,信的內容主要提到,車主希望暫時不要處理「大牛」,因為他還在努力上訴中。

▼(圖/東森新聞)


對此,台中市交通事件裁決處表示,上月底已接獲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的公文,將在明天上午9點在太平區資源回收場代為銷毀,會把引擎、大樑等零件拆下後,連同車體一併切割破壞,確保每個部分都達到不堪使用的程度後,才算完成銷毀。

▼(圖/東森新聞)


網友看了也都覺得好可惜,「我可以當報廢車存放廠,我真的很願意,我愛牛」、「一台好好的車…」、「拿來賣我好了,我一萬塊買」、「我買回家看也爽」,也有人說「有錢人1500萬不算什麼吧!再買就好了。」、「這告訴我們車子不要太輕量化」、「毀了它,不要在社會上浪費資源」。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