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被雷擊還罕見!天外飛來2公尺避雷針 貫穿他變人肉串…

2016/12/04 16:13 字級:
比被雷擊還罕見!天外飛來2公尺避雷針 貫穿他變人肉串…
▲(圖/截自北京晚報)

天降大禍的真實案例!中國廣東惠城區最近發生一起相當驚悚的工安意外,一名身材健壯的男工人阿楓(化名),在工地遭到天上突然飛來將近2公尺長的避雷針當場擊中,避雷針直接刺穿身體,從右肩插入,從腰際穿出,趕緊送醫急救,所幸並無大礙。

▼2公尺的避雷針直接貫穿阿楓的身體。(圖/截自北京晚報)


根據陸媒報導,當天中午阿楓與工友們坐升降機準備上樓施工,這時候毫無預警一根避雷針從七樓掉下,筆直的穿過阿楓的身體,從右肩穿入,右腰穿出,阿楓身體被刺穿的當下意識清醒,不過整個人因為疼痛而動彈不得,一旁的工友見狀,嚇得趕緊將他送醫急救。

這根長約兩公尺的避雷針直接貫穿阿楓的胸腔、肺葉、膈肌、肝臟右葉、腸、右腎等器官,醫生見情況相當危急且嚴重,趕緊召集了消防員以及各科室負責人,討論如何取出鋼管,最後動用將近10多名不同科別的醫生才順利將避雷針從阿楓的身體移除。

整個手術時間耗了將近3個多小時,阿楓幸運撿回一命,醫院院長表示「因為未傷及心臟及主要血管,且避雷針外緣光滑,所以未導致大出血,再加上手術及時進行,患者算相當幸運」,阿楓術後醒來表示「當時被刺穿的感覺是麻木的,後來才漸漸感受到疼痛」,目前他身體還相當虛弱,不過神智清醒,目前已經轉入普通病房,但傷口仍有待長期觀察。

▼所幸經搶救後,並無大礙。(圖/截自北京晚報)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避雷針 工安意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