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氣相挺 鬥陣談判...被毆重傷

2015/12/22 11:29 字級:
彰化員林的龍燈夜市,上周五晚驚傳打群架鬥毆!來自南投及員林的兩派人馬 談判不攏,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助陣的莊姓男子被人拿球棒打到顱內出血。警方到達,同伴丟下他鳥獸散,男子住院尚未脫險。

救護車火速到達現場,熱鬧的夜市成了鬥毆現場。員警在一旁指揮,鬥毆群眾早已逃之夭夭,剩下一名男子頭破血流被丟在一旁草地,同伴早就落跑,救護人員:「我們人已經下去了啦,聽說在左邊很裡面,所以我們現在人已經下去了,下去確認他現在狀況。」

警方調查,來自南投跟員林的兩派人馬,因為雙方親友之間發生口角糾紛以及肢體衝突,上星期雙方協調雖然已經和解,但有人不滿結果,又相約夜市旁談判,兩派人馬各自帶來至少三人,爆發衝突,其中莊姓男子被叫去助陣,被球棒痛毆後腦,倒在現場,事主反而都已鳥獸散,他被打到重傷住院,沒人理。

受傷莊姓男子太太:「當晚的狀況就是,朋友約他打電話約他吃晚餐,七、八點時候來載他從家裡載去員林,他說要去逛一下,去那邊逛夜市講事情,最後後面好像講說要走了,轉頭要走的時候,後面一堆人衝出來,從後面打他的頭,他就倒在地上了。」

莊姓男子的太太不捨,丈夫對朋友義氣相挺,卻被打到住院,還找不到下手的人,警方獲報到達,其他人已經跑掉,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已經傳訊雙方人馬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案偵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義氣相挺 群架鬥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