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駕駛趕洗腎 撞飛橫越馬路單車阿伯

2015/12/22 08:49 字級:
彰化埔心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4歲的阿伯騎腳踏車經過員鹿路時準備跨越雙黃線過馬路,這時後面突然出現一台轎車朝阿伯方向高速撞上,阿伯整個人被撞飛數10公尺遠,彈飛三公尺高才重摔到地上,遺憾的是,阿伯送醫後傷重不治,肇事駕駛則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早上六點寧靜的早晨,車輛不多,一名阿伯騎腳踏車正準備要跨越雙黃線穿越馬路,沒想到後面一台轎車疾駛而來,駕駛完全沒踩煞車,高速朝阿伯撞上,阿伯整個人彈飛至少三公尺高,腳踏車在空中解體,零件四處噴飛,阿伯被撞飛數十公尺遠,重重摔在擋風玻璃上,又掉到地上,駕駛才終於放慢速度,把車暫停路邊,遺憾的是,阿伯送醫急救後宣告傷重不治。

開車的男駕駛66歲,當時車速非常快,他告訴警方三天兩頭就得到醫院報到去洗腎,21號早上6點多他從埔心開往溪湖的路上疑似因為三天沒洗腎,身體太不舒服,才會開快車趕著去醫院,卻不慎撞上正要過馬路的阿伯。雖然阿伯跨越雙黃線擅自過馬路有錯在先,但駕駛速度過快,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發生這起交通事故,奪走一條人命,事後駕駛向檢方供稱他不洗腎會頭暈,但再多的理由也喚不回阿伯一條性命,肇事駕駛最後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伯 駕駛 送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