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到來自台灣的「死亡威脅」 日聲優取消來台表演活動

2016/11/25 16:16 字級:
接到來自台灣的「死亡威脅」 日聲優取消來台表演活動

▲(圖/Warner Music Taiwan JPOP

日本人氣聲優水瀨祈,原定要在12月3日來台參加「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表演活動,並於隔日參加「Starry Wish」台壓盤海報親遞會,要與台灣的粉絲們接觸,沒想到日前收到來自台灣網友的「死亡威脅」,讓經紀公司取消水瀨祈接下來的所有行程。

年僅20歲的水瀨祈,15歲就投入聲優的工作,人氣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香風智乃、《其實我是》的藍澤渚、《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的成瀨順及《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雷姆都是由她擔綱配音。並且還以史上最年輕的身分,獲頒第10屆日本聲優獎「主演女優獎」以及第25回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新人聲優獎」。

▼(圖/水瀬いのり Inori Minase


▼(圖/水瀬いのり Inori Minase)


成績出色的她,將受邀來台參加12月3日「LisAni!LIVE TAIWAN」首次海外公演,以及12月4日的海外首次「海報親遞會」,要和粉絲們「面對面」近距離接觸,消息一發布,讓粉絲們都好興奮,引起了熱烈迴響。

不過這次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今天(25日)水瀨祈的經紀公司發布了「取消演出」的公告,表示近日網路上出現了預告要「殺害水瀨祈」的訊息,經過調查,發現這些恐嚇訊息竟來自台灣!為了水瀨祈的人身安全,所以決定取消水瀨祈近期的演出。

▼(圖/YouTube


這則恐嚇訊息是台灣網友上傳的一支影片,影片一開始就用黑底白字寫上「謀殺水瀨祈計畫」,其中內容提及「殺了水瀨祈我給1000萬」,還以「X你娘」、「去吃屎」、「又醜又難聽」等字眼辱罵水瀨祈,最後更是揚言要「派10位狙擊手」殺水瀨祈。網友看到之後,立刻進行肉搜,並湧入他的臉書怒罵他「丟台灣人的臉」。

詹子佼預告殺人事件 備份


水瀨祈所屬經紀公司目前已經在台灣報警處理,要找出威脅者,並且也對此事件深表遺憾,希望粉絲們能夠諒解取消演出的決定。同時水瀨祈也對粉絲喊話「這次沒辦法與大家見到面我也真的非常非常難過,真的感到很抱歉。我相信下次還是有機會能夠跟大家見面的,希望大家能諒解。以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水瀨祈 取消演出公告 全文

長久以來支持LisAni!的朋友們,我們在此很遺憾地宣布「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將取消水瀨祈小姐的演出。 
近日在網路上出現了殺害水瀨祈的預告文,經查這些留言來自台灣,目前已向台灣警方報案。考量到本人、觀眾以及活動相關人員的人身安全問題,經與唱片公司、經紀公司等各方面商量後,決定取消水瀨祈小姐近期的演出。 
水瀨祈小姐演出部分取消: 
■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   
   12/3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以下台灣/日本活動全數取消: 
■水瀨祈 最新單曲「Starry Wish」台壓盤海報親遞會  
    12/4 安利美特台北總店    
■水瀬祈 3rd單曲「Starry Wish」發售紀念活動     
    11/26   ゲーマーズなんば 
11/27   アニメイト広島 
11/27   アニメイト小倉 
12/17   とらのあな秋葉原   
12/23   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 
12/23  ゲーマーズAKIHABARA  本店
對此一事件我們深表遺憾,演出藝人以及觀眾的人身安全問題一直是我們的第一優先考慮事項。所有演出藝人與全體工作人員仍會全力為各位觀眾帶來最好、最精彩的演出,在此感謝各位的支持與諒解。    
水瀨祈小姐本人也有以下留言要對粉絲們說: 
「這次沒辦法與大家見到面我也真的非常非常難過,真的感到很抱歉。我相信下次還是有機會能夠跟大家見面的,希望大家能諒解。以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KING RECORD / SONY MUSIC ARTISTS / WARNER MUSIC TAIWAN 敬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聲優 威脅 水瀨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