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手駕駛輾騎士 巧遇醫生「救命」

2015/12/21 12:16 字級:
一名19歲的新手駕駛,開車輾過重機騎士,剛好有一位王姓醫師路過幫忙急救,等救護車到場才緊急送醫,目前仍然急救中,根據警方研判19歲的肇事駕駛,才剛拿到駕照一個月,疑似對開車技巧不熟,加上下橋車速過快,才導致釀禍。

監視器拍下車輛下橋紛紛右轉,而一輛大型重機也跟著右轉,沒想到後方一輛廂型車,車速相當快,一過彎沒剎車,就直接追撞上去,當場將騎士輾過。目擊民眾:「機車轉過來,啊轎車也轉過來,從右前方撞到後面,機車的車尾,車子壓到他的人。」這起車禍發生在20號晚間,重機騎士與箱型車行駛水源快速道路下橋後兩車同時右轉,但後方的廂型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追撞上去將騎士輾過,民眾緊急報案,但騎士受困車底,因此通知吊車前來,將箱型車吊起,才將受傷騎士給拉出來,而當時剛好一位熱心醫師經過,幫忙急救等到救護車到場,才將騎士緊急送醫。思源派出所所長魏子淘:「我們研判了解,因為這個肇事的駕駛大概19歲,應該是剛拿到駕照不久,研判應該是沒有了解現場的路況,當下撞到的時候,他也是整個非常的緊張。」

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可以看到銀色廂型車保險桿有明顯撞擊痕跡,地上也刮出一條剎車痕,重機的安全帽上,擋風鏡破裂,騎士被緊急送醫,警方研判兩人都沒有酒駕,而19歲的呂姓駕駛新手上路,開家裡的車要去買東西吃,但對車況不熟悉,加上下橋車速快,才會釀禍;而重傷的騎士,本來要去林森北路接老婆下班,沒想到被捲入車底,所幸遇上熱心醫生急救,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手駕駛 CPR 醫生 急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