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氏紀錄認證 世界「最矮夫妻」結為連理

2016/11/24 15:36 字級:
金氏紀錄認證 世界「最矮夫妻」結為連理
愛情能戰勝一切。巴西這對罹患侏儒症的情侶,他們在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下,結婚,成為全世界最矮的夫妻。他們希望透過這個認證,讓侏儒在社會上,得到更平等的對待。
 
畫面上這對笑容可掬的夫妻,上周才剛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世界最矮的夫妻。他們還在媒體的見證下甜蜜的親吻放閃,並且和結婚蛋糕合影。
 
這對來自巴西的夫妻男生現在31歲,名叫巴洛斯,身高只有90.28公分,女生是現年28歲。日本移民巴西的後裔星野,身高也只有91.13公分。他們是2008年在社群網站認識,不過一開始卻是郎有情妹無意。
 
不過後來兩人接著約會,逐漸了解彼此,後來進而同居成為生命中重要的伴侶,還喜歡公開放閃。兩人在交往了8年之後,巴洛斯終於決定,在朋友的見證下,鼓起勇氣求婚。
 
如今兩人終於結為連理,他們也希望藉由金氏紀錄的認證,讓全世界的侏儒得到更平等的對待。因為他們除了身高之外,和一般人並沒有差別。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