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網紅女主播酒駕 被抓後發嗲「求抱抱」

2016/11/24 15:35 字級:
21歲網紅女主播酒駕 被抓後發嗲「求抱抱」
大陸成都一名21歲的網路主播酒駕上路,開車百萬名車自撞護欄,員警到場後這位網路主播不斷喊冷,向員警撒嬌討抱抱,完全不擔心愛車撞壞了,只怕這酒駕事件會讓他粉絲減少。
 
員警問沒幾句話,這位年輕女子就哭了起來,想要找朋友來幫忙。看到她把護欄
撞成什麼樣,警察一上前,就聞到濃濃的酒味,又是一起酒駕上路惹的禍。
 
怕掉粉,也就是怕因此失去粉絲。原來這名年輕女子,某直播平台的網路主播,今年才21歲,平常直播慣了,還對警方的鏡頭說話,甚至用苦肉計,向員警討抱抱。
 
這發嗲賣萌,實在讓員警不知所措,而另外一起讓員警不知該如何收拾的場面。這位不斷嗆聲的男子還直接出手,拍掉鏡頭。他因為騎車逆向被警方攔查,惱羞成怒把氣出在妻子身上。
 
在員警面前,狠甩妻子巴掌,妻子見到丈夫這失控行為,反而是不斷向員警道歉,卻讓自己慘遭暴力對待,甚至被丈夫一腳踹飛。警方原本只是想抓交通違規,沒想到卻演變成家暴場面,這下通通得帶回警局好好處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