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課堂「獅吼」老師大暴走!同學還原實況「我也有責任」

2016/11/24 10:47 字級:
課堂「獅吼」老師大暴走!同學還原實況「我也有責任」
(圖/翻攝YouTube Cheng Edison)

現在學生真的越來越難教了嗎?高雄一名高中生,當著全班的面飆罵老師,原因就在於不滿老師因為他不願交換改考卷,所以打電話給家長,並且記他0分,飆罵老師的影片PO網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感嘆,真的好不尊師重道,第一志願的素質不過如此,不過,現在卻有同班同學在PTT發文表示,「這件事我也要負起責任!」也斥責將影片上傳的同學,「這樣的行為很幼稚」。

影片中,一名高中生情緒大暴走,對著台上的老師不斷飆罵,原因就在於學生不滿老師,因為他不願意交換改考卷,打電話給家長,並記他零分,所以爆走怒嗆老師,教學毫無原則,對此,有一名自稱是同班同學的網友,在PTT發文現身說法,表示自己對這件事也應該要負起責任。

原PO表示,嗆老師的這名男學生,平常在班上人緣極差,過去曾和班上同學發生衝突,甚至還在班會時間嗆全班,「多數班上的同學都不怎麼喜歡他,這很正常,但他也不怎麼在意,大多數時間都獨來獨往。」

至於有人傳說這名男學生是因為睡過頭才沒交換考卷,對此,原PO澄清,事情並非像大家說的那樣,「我的座位在他前面,因他不想跟班上的人來往,也不傳考卷,所以我也不麻煩他,我跟他2人都是自己改自己的。」老師過去就曾發現有這樣的狀況,因此每次都會特別提醒他們「考卷一定要交換批改」,原PO說,他曾試著把自己的考卷往後傳,但這名男學生卻根本不理他,「2人只好像之前一樣,改自己的考卷。」

只是沒想到,老師上一次考試後就曾致電這位大暴走同學的家長,「告知情況並要求改善,他大概是認為我也沒有傳考卷,為什麼老師要這樣針對他,所以感到不平,才會突然在課堂上爆氣拍桌。」原PO說,男同學直接在講台上對著老師大吼,他實在有點看不下去,但這並不是他後來上台的原因,他認為「自己對這件事也有責任,而非只在臺下隔岸觀火」,因此才會走上台「請求老師比照辦理致電我的家長,以示公平。」

原PO說,雖說男同學過去曾有過脫序行為,「但這次真的太過火」,不管怎麼樣都不能用這種態度跟老師說話,甚至不應該對任何人有這樣的態度,因為「這是對人的基本尊重。」但諷刺的是,就算班上同學不把他當同學尊重,但老師依舊當他是班上的一份子一視同仁,甚至有一次班會課時,老師趁他不在,還向全班同學告誡對他的態度應該要好一些,只有他不知道而已,沒想到他現在卻當眾對老師大吼...」

針對影片已在網路流傳的事情,原PO認為,上傳影片的人很幼稚,同時也對班上部分做了非常不尊重暴走同學的行為的人感到遺憾,雖說多數的人與他相處的人都不喜歡他,「但這並不表示他就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班上有同學把這個影片流出,我認為是非常無聊且不成熟的行為,希望往後同學們能對他多尊重一些。再多的嘲笑與背後的議論有何意義?帶來的只是更多的對立與誤會罷
了。」

課堂「獅吼」老師大暴走!同學還原實況「我也有責任」▼​


▼高雄中學超狂學生霸氣怒吼▼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學生 雄中 嗆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