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又是酒駕釀禍!馬路當賽車場 害女重傷愛犬魂斷路旁

2016/11/18 08:38 字級:
【更新】又是酒駕釀禍!馬路當賽車場 害女重傷愛犬魂斷路旁
(新增影片、BMW車主身分)

把馬路當成賽車場嗎?18日凌晨一點多,高雄市中華路上發生一起連續追撞四車的重大車禍,疑似兩輛轎車在大馬路上「競速」,一時操控不慎,失控發生擦撞,接著波及另外四台無辜車輛,其中一台遭撞的M牌轎車女駕駛重傷送醫急救,車上的狗則不治死亡。而當時肇事逃逸的轎車車主身分曝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查出,BMW車主為整形名醫倪宗亨,其位於高雄市大順路的整形診所今天及明天因消毒休診,晚間8點多,倪宗亨投案,帶回警所偵訊​。



據了解,這起重大車禍,起因於兩台車酒駕在馬路上「競速」造成的結果。事發當時,一輛B牌轎車先是擦撞到T牌轎車的後照鏡,接著再撞上J牌轎車,受到撞擊的J牌轎車則失控衝到對向,緊接著撞上一輛計程車和路過的M牌轎車,導致M牌轎車整個卡在中央分隔島上。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遭撞擊的駕駛各個都相當驚恐,其中M牌轎車車頭整個撞爛變形,陳姓女駕駛一度卡在駕駛座,消防隊員拿出破壞工具,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人給救出來,陳女全身骨折昏迷,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急救。此外,事發當時,車上除了駕駛外,還有一隻拉布拉多在車上,由於女駕駛傷勢嚴重,消防人員急於將她送醫搶救,於是就先將拉不拉多犬擱置在一旁的地上,好心民眾不忍狗狗在一旁奄奄一息,趕緊將其送醫,只可惜狗狗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BMW M3跑車肇逃 仗大馬力市區狂飆



而一開始的B牌轎車則肇事逃逸,還好目擊民眾機警地尾隨並記下車號,警方不久後在興中路與自強路上發現逃逸的B牌轎車棄置路邊,兩側車身有明顯擦撞痕跡,且右前輪因撞擊而斷裂。起初,警方以為都是B牌車肇事的關係,沒想到對現場的車主們進行酒測,以及調閱所有人的行車記錄器後,發現J牌車駕駛酒測值達0.26,此外,這起車禍的起因為B牌車和J牌車競速飆車所造成的結果。

▼闊少名車酒駕競速撞4車 害女駕駛重傷愛犬亡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飆車 連撞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