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家幫忙!失智婦失蹤一周 家屬求協尋

2015/12/20 09:52 字級:

台北市一名邱姓婦人,因為患有失智症,從11號下午走出社區後就不見蹤影,家屬心急如焚,沿路調監視器,發現婦人最後的身影是在新北市土城的中央路上,婦人已經失蹤超過一個星期,只穿著單薄的棉質上衣,加上之前大陸冷氣團來襲,家屬請大家幫忙找人!

監視器拍下邱姓婦人快步的走過一間汽車行,短短幾秒鐘的影像成為家屬找人的重要線索,失蹤婦人女兒蔣小姐:「我們非常非常的著急,因為大家都知道,從12月11號天氣還算溫暖,所以她身上就只有一件那種毛背心而已,她連個大外套都沒有,可是過了兩天很冷很冷很冷,那個羽絨衣批著大圍巾都還是會冷得發抖,更不用說我媽媽已經71歲這種老人家。」

原來這個月11號邱姓婦人原本在家中,家人只是離開一下子,沒想到回來時發現婦人已經不見了,讓家屬心急如焚,失蹤婦人女兒蔣小姐:「河濱的沿岸我們都找了,承天禪寺的那座山我們也上去了大概不下數十次,可是到目前為止也都還沒有任何消息。」

話講到哽咽,因為怎麼找就是沒有消息,只能沿路調監視器尋找母親的身影,從11號下午1點多婦人走出社區大門,接著五點半發現她搭乘公車藍17路線在終點站永寧站下車,接著5點39分經過土城明德路二段一間文具行前面,將近六點時再經過土城金城二路這間汽車行門口,最後在下午6點15分經過土城中央路這間飲料店,從此就沒再看見婦人身影。

這名邱姓婦人71歲髮色黑灰、右上門牙突出、左手戴著玉鐲,穿著碎花土黃色上衣和桃紅色條紋背心,以及灰色長褲,平常也經常到包括陽明山花鐘步道、大安森林公園以及榮星公園來散步。失蹤婦人女兒蔣小姐:「雖然平常身體還算可以,可是這麼冷的天氣,我們晚上尤其是三更半夜的時候,我們躲在棉被都覺得很冷,我光想到這一點我就不知道我媽媽晚上要睡在什麼地方。」

都過了一個星期加上近期氣溫驟降,就怕母親發生危險,家屬只能沿路貼上公告,不放棄任何一絲機會,也希望民眾能幫幫忙,讓老婦人早點回到溫暖的家。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