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街頭巧遇!網友嗆偷紅酒 香奈兒法師:我可以告你們

2016/11/12 10:13 字級:
街頭巧遇!網友嗆偷紅酒 香奈兒法師:我可以告你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先前被網友抓包吃香喝辣,還戴價值15萬的香奈兒腕錶的「香奈兒法師」釋圓意,由於行逕與佛門修行人的形象大相逕庭因而在網路爆紅,現傳出她行腳到高雄托缽時,被民眾當街嗆聲。

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影片,指出民眾騎車巧遇正在路旁托缽的「香奈兒法師」,竟然特地跑到她面前對著她大嗆「嗨~有緣人,妳又來高雄喔,妳為什麼那天要偷紅酒,妳偷紅酒被抓喔,我每天都要遇到妳,我最喜歡遇到妳了,妳上新聞了!」原本還面帶微笑的「香奈兒法師」立刻變了臉,大聲回嗆:「你們幹什麼,很無聊耶,你毀謗我,我去告你們喔」,結果你一言我一語,雙方就開始唇槍舌劍爭執起來,互不相讓。

▼先前在嘉義吃飯穿金戴銀被人抓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針對這樣得行為,網友們大多認為沒有必要這樣做,「不認同此行為」、「那兩個人很無聊」、「別這樣挑釁啦!」、「挑釁尼姑不太好」、「她把自己搞得這麼醜陋不堪,你們沒必要這麼做,這樣只是暴露的自己的修養不夠」,不過也有人支持他們的做法,「年輕人~不得了,社會就是需要向你們這樣的正義魔人!」、「做得好,讓大家都知道她是騙子,避免其他人受騙。」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