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歲女童托好友照顧 疑被虐打致顱內出血

2016/11/11 12:12 字級:
五歲女童托好友照顧 疑被虐打致顱內出血
▲中山附醫(圖/Google Map)

南投縣一名五歲女童疑遭保母虐打,不但右眼、四肢等多處瘀青,而且有顱內出血的現象,經報警送醫後,仍意識不清,目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據《蘋果》報導,家住南投鹿谷的女童,由母親單獨撫養,因為平常要到台中市工作,於是將女童拜託黃姓女友人照顧,已經有三個多禮拜的時間,但女童卻在昨(10日)晚間七點多,被送往醫院急救,到院時有意識不清的情況,院方在女童的右眼、四肢、臀部發現瘀傷的現象,不排除有兒虐情況,院方進行腦壓監測後,發現女童的左側硬腦膜下出血,目前在台中市中山附醫加護病房救治中,暫無生命危險。

照護女童的黃女向警方表示,因為女童調皮,所以昨(10日)叫女童罰跪,同時要拿棍子管教時,因為女童反抗,才會揮手不小心造成女童往後倒,頭部撞地,警方及社會局目前已介入調查,社會局將研擬安置女童。

台中市家庭暴力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黃女不在南投列管的合格保姆名單中,因此會約談女童母親,了解女童受否有受虐的情況發生。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保母 虐打 顱內出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