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廁用手機也不行!?恐怖情人竟要求檢查排泄物

2016/11/08 08:33 字級:
廁用手機也不行!?恐怖情人竟要求檢查排泄物
●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

彰化張姓男子經常對女友家暴,在女友向法院聲請家暴令並且提出分手後,還是死纏爛打。今年8月間,張男又跑到女友家裡,沒想到就在女友上廁所時,因為疑她躲在廁所和別的男子講話,竟然提出讓他檢查排泄物等要求,對方不服甚至還出手動粗,檢方昨(7日)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及強制罪嫌將張男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29歲張男與洪女為同居人的關係,但張男經常對洪女施暴,洪女雖聲請保護令,但張男仍不罷休,頻頻找對方麻煩。今年8月底,張男因為懷疑洪女躲在廁所和其他男生聊天,竟然要求洪女上完廁所後不行沖水,他要檢查排泄物,當時洪女說要報警處理,沒想到張男不僅搶走她的手機,甚至還出手打她。

經檢方調查後,發現張男今年8到9月間,不斷到洪女住處對其進行騷擾,如果洪女把房門鎖上,他就會拿螺絲起子強行撬開,或是將洪女強行抱住,使洪女飽受驚嚇。

張男表示,他認為女友在上廁所時不僅僅是單純玩手機,懷疑她是在和其他男子聊天,因此才會搶她手機,他不斷找洪女,只是想和他復合。檢方認為,張男的行為已對洪女身體或精神造成傷害,因此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及強制罪嫌將他起訴。

彰基司法精神醫學中心主任王俸鋼表示,張男有超乎常人的控制慾和佔有慾,並懷疑他有恐怖情人的傾向,應進一步釐清是否有精神疾病或人格偏差。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