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絕命終結?貨車急煞 竹子灌爆前車

2015/12/19 13:10 字級:
絕命終結?貨車急煞 竹子灌爆前車
(圖/攝自鳳凰視頻)

絕命終結站的真實版!大陸一名貨車司機載運竹子時,疑似沒有綑紮牢固,結果停紅燈踩剎車,大綑竹子直接往前滑落插進前方轎車,畫面相當驚險,幸好前方轎車駕駛和乘客都坐前座,所以只受到輕傷。

車輛減速停等紅燈,後方這輛滿載竹子貨車也不例外,但他一個採剎車,車輛上方的大綑竹子竟然全部往前滑動,直接穿進前方車輛後擋風玻璃,整輛小轎車幾乎被竹子塞爆,畫面好驚悚。

幸好前方車輛駕駛和乘客都坐在前排只受到輕傷,事情發生在大陸浙江16號下午,載運竹子的徐姓駕駛因為車流量大,等兩個紅燈好不容易可以起步,結果前方車輛看燈號變了先剎車,他只好也跟著急煞,沒想到釀成意外。

警方到場處理後,認為貨車駕駛沒有把竹子綑紮牢固,貨車又超高超長,必須負起全部責任,看看驚險一刻,好端端停等紅燈,沒想到後方貨車急煞,整捆竹子直接插進車裡,過程就像電影絕命終結站。

至於另一起恐怖車禍則發生在香港新界,一輛小巴在路口和貨車相撞,小巴整個失控打滑側翻,還有乘客被拋飛,最後釀成4死14傷,目前還有傷者在搶救當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