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完美小三」告輸人夫!650萬一毛都沒

2015/12/19 12:58 字級:
高雄有一名女模,去年和一名朱姓人夫交往,還因此為他墮胎,事後女模因為心有不甘,向法院控告人夫,說他隱瞞已婚的消息,害她被騙失身,還因為懷孕期間損失了許多工作機會,提出650萬的賠償,但是高雄地方法院查出,女模懷孕前傳給人夫的簡訊,上頭自稱是「最完美小三」,還說「非常適合有家庭的你」,認定女模早知對方是人夫,判決敗訴。

穿著貼身短裙,在鏡頭前大跳熱舞,他是夏姓女模,因為敢秀、敢露,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但最近卻因為扯入別人的婚姻鬧上新聞版面,夏姓模特兒去年和一名朱姓人夫交往,還因此為他墮胎,事後女模因為心有不甘像法院提告,說朱姓人夫因為隱瞞自己已婚,害她被騙失身,還因為懷孕期間喪失了許多工作機會,向他求償650萬元。

不過高雄地方法院查出女模在懷孕前還曾金傳簡訊給人夫說,放心我都吃獨食的,萬一我有男人也幾乎不會公開,很適合當最完美的小三,非常適合有家庭的你等字句,因此判定女模被訴。

夏姓女模:「大家晚安我是姓夏,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好地方。」

夏姓女模因為外表亮麗、身材姣好,獲選第六屆台灣小姐第四名,在去年還參加過世界美顏小姐進入全球總決賽,還在賽場大秀歌藝。原本應該有大好前途,但如今卻因為介入別人婚姻惹上負面形象,賠了夫人又折兵。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模 最完美小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