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機蛇行急煞逼車 危險駕駛全都錄

2015/12/19 12:54 字級:
惡意逼車真的相當危險,台南就出現重機惡意逼車,還一路危險駕駛,直到接近國道閘道口才遠離,但蛇行又急煞,誇張行徑全都錄甚至未保持安全距離亂鑽在車陣當中的過程,通通都被錄下來。

超大的油門聲,重機突然從左邊切進來,這不打緊,還連續急煞了兩次,在來往的車陣中,更驚險的在後頭,內側車道、外側車道,又到機車道上,一路沒保持安全距離的亂鑽,過一會才遠離,不過這誇張行為還沒結束。來到台南二仁路他又出現了,從右邊逼進,來到車頭前汽車駕駛不想理會變換車道,沒想到重機騎士也跟著換,甚至在他車頭前一路蛇行又急煞,對駕駛來說這根本是惡意逼車。

不過畫面也只有在重機逼車後,之前是否有行車糾紛還得釐清,但逼車就是不對,同樣有機車鑽在車陣中的,台南小北路上也發生了,鑽車陣的機車和違規左轉車,沒人來的及反應就這樣撞上了,騎士還因此像保齡球般,撞了箱型車車門,在撞轎車車屁股碰的好大一下才倒地,還好他還爬得起來找人理論,不過雙方似乎都有錯在先,誰對誰錯就等警方進一步釐清,但也提醒路上行駛別搶快,也別像這樣惡意逼車,如果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