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明慧「任務結束」!胞姊痛心酒駕罰太輕 盼總統正視問題

2016/11/05 11:17 字級:
陳明慧「任務結束」!胞姊痛心酒駕罰太輕 盼總統正視問題
(圖/東森新聞、分局提供)

桃園龜山分局女警陳明慧,為了追捕酒駕犯,不幸發生嚴重車禍,昨天下午器官衰竭,家屬忍痛放棄急救,最後宣告不治,派出所同仁列隊淚送陳明慧,分局長一句「任務結束了」,讓人不禁鼻酸,場面相當哀戚。而陳明慧的姊姊今天表示「好心痛」,除了怒批酒駕罰太輕外,也希望蔡英文總統可以正視這個問題。對此,總統府表示,「對於明慧警員的殉職,總統感到非常悲痛,她除了要向明慧的家人致上她的哀悼,也請相關部會從優撫恤,並切實檢討員警值勤作業程序,務必讓所有員警都能有安全無虞的勤務環境」。

對於寶貝妹妹的離開,陳明慧的姊姊感到無比心痛,「從我小妹離開那一刻真的好心痛,好心痛,我的最小妹妹走了,老天!」,此外,她也痛罵「台灣的法律根本太輕,酒駕的事故頻傳,但都只是罰款解決」,根本不痛不癢。最後她也以非常沉痛的心情,希望政府可以重視酒駕,「請總統能正式面對這問題」。

今年31歲的陳明慧,今年1月才到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就職,表現相當良好,上個月和同仁一起在大馬路上逮嫌犯,當時的她是現場唯一的女警,卻絲毫都沒有畏懼,誰也沒想到,事隔半個月,同樣也是追嫌犯,但卻發生意外,從此天人永隔。

對於明慧警員的殉職,總統府回應,「總統感到非常悲痛,她除了要向明慧的家人致上她的哀悼,也請相關部會從優撫恤,並切實檢討員警值勤作業程序,務必讓所有員警都能有安全無虞的勤務環境」。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警 陳明慧 酒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