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軍再傳虐狗?爆料木棍毆狗、灌不明粉末

2016/11/03 08:33 字級:
國軍再傳虐狗?爆料木棍毆狗、灌不明粉末

國軍又傳虐狗事件,有民眾爆料花東防衛部「第二支援指揮部」,在九月有官兵拿木棍毆打小狗,甚至餵食不明粉末,導致小狗口吐白沫死亡。「花防部」主任強調一切都還在調查中,另外還有疑似虐狗影片曝光,不過軍方澄清,那應該是不同的官兵,對於嬉鬧和虐待認知不同。
 
不只有畫面流傳出來,有人直接爆料軍營虐狗,地點就在花東縱谷公路初鹿路段,防衛部第二支援指揮部油料分庫站,爆料者說9月份有一隻小狗被木棍毆打,還被勒脖子,甚至被不明粉末強灌口鼻,兩三天後送醫不治死亡,虐狗事件甚至還被爆料往上呈報,卻被壓下來,花防部主任強調還在釐清中,部隊也趕緊出示,這隻疑似被虐死的小狗死亡證明,疑似被虐死的狗叫做三杯,8公斤,才5個月大,在9月19日死亡,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死因不明。
 
事實上被控虐狗營區的確經常有小狗哀叫聲音傳出,附近居民說偶爾會聽到狗叫的聲音,就像哀嚎的聲音。繼六月份小白事件後,國軍是不是真的又涉及虐狗,如果沒有好好釐清,恐怕又將引起軒然大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待 小狗 國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