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歲男童夜闖馬路 遭轎車撞飛30公尺

2015/12/18 20:20 字級:

17號傍晚7點多,一名8歲的男童買完晚餐後,在桃園的中豐路高原路口,闖紅燈過馬路,遭對向一台閃避不及的轎車迎面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到場後趕緊對他施作CPR,並且幫他批上雨衣保暖,幸好五分鐘過後,男童恢復呼吸心跳,並無大礙。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名小男童站在路口,先是左右查看之後,直接往前衝,剛剛好閃過經過的車輛,結果到對向車道時,一台黑色轎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了上去。17號晚上七點半,這名8歲的男童在桃園中豐路與高原路口,要過馬路時,被轎車迎面撞上,男童當場被撞飛了一個路口遠,還在地面上翻滾了至少三圈,路過的民眾看了,趕緊跑到離現場十公尺的警察局求救。

當天值班員警陳長城:「現場看的時候並沒有心跳,立即給他做CPR。」眼見男童失去生命跡象,當天的氣溫又僅僅只有十度左右,因此警方趕緊脫下自己的雨衣蓋在小男童的身上,過了五分鐘後及時挽回了男童的性命,但到底怎麼會發生意外。

回到事發現場,當時小男童就是到這間超商,買麵包當晚餐準備回家時,闖紅燈過馬路,被黑色轎車撞飛大約30公尺,險些喪命。幸好當時有民眾,以及警方的急時救援,才讓男童順利的恢復呼吸心跳,避免了一場憾事發生。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闖紅燈 車禍 CPR 警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