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邊聚賭被警抓!誇張賭客嗆:找民代來

2015/12/18 18:55 字級:

高雄有賭客在高醫前面聚集,賭性一來,居然直接在路邊玩小麻將。後來警方到場,賭客不服被抓,還嗆警察要找民代施壓,甚至還打電話給某位民意代表,想嚇唬員警。但員警完全不理會,將賭客全帶回派出所。

晚上八點多,高醫前面,人還不少,卻有民眾席地而坐,路邊聚賭。誇張畫面,記者直擊,玩的是小麻將,幾名男子輪流,很有興致,路人忍不住圍觀。打完一局,輸家拿錢,贏的人分,越玩越開心,幾名男子沒有要停的打算,越來越多人經過,終於有人報警。

警察到現場,聚賭的男子想閃,已經來不及了。一度還說謊騙警察,沒在玩錢,但員警根本不信。連要盤查身份,都不肯配合,員警超級無奈,但又不能動怒,只能先叫他們東西收一收,這時賭客中有人撥了通電話。穿T恤的男子,電話撥通開口就叫委員,是想找民代施壓嗎?但員警根本不理會。

不管男子想找誰關說,路邊聚賭罪證確鑿,先把人帶回派出所,據了解這場賭局,當中可能有專門的賭客,路邊找人賭博藉此賺錢,這回被記者直擊,被警察帶回派出所,想找誰當靠山,也都沒用!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