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爭奪家產之戰!分產不均埋下悲劇種子

2015/12/18 18:53 字級:

為了爭奪家產,竟然有人開槍打傷舅公!這起案件發生在臺北市南港,蘇姓嫌犯不滿家族一塊價值2千萬的土地,被舅公轉賣拜光,竟然開槍打傷舅公。誇張的是,他才因為殺人案入獄服刑10年,剛出獄又開槍,逃亡9天後落網,昔日的地主之子,下場狼狽。

一名男子躺在沙發椅上,一臉茫然驚醒就已經被警方制服,他就是蘇姓嫌犯,因為爭家產,竟然對自己的舅公開槍的,逃亡9天,狼狽落網。而價值兩千萬的土地都被張姓被害人,也就是蘇姓嫌犯的舅公,因為賭博通通敗光,讓蘇姓嫌犯心生不滿,在8號去找張姓被害人理論,卻被羞辱一番,一時氣不過,便開槍洩憤。

隨後就與同夥跑去臺中,躲在一處民宅中,而在之前就已經有過恐嚇對方。蘇姓嫌犯在自己臉書上,就有提到自己曾經被關,15年前就因為開槍殺人,服刑10年。但因為不想再被關,所以才躲到臺中,張姓被害人送醫急救,雖然保住性命,但蘇姓嫌犯對於自己的舅公,依舊氣到不承認彼此關係。38歲的蘇姓嫌犯,之前家族原本是南港大地主,但因為家產分配不均,埋下恩怨,最後成了家族悲劇。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家產 入獄 賭博 恐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