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碰撞!男持磚頭砸運鈔車 遭護衛開槍擊斃

2016/10/28 14:29 字級:
怒碰撞!男持磚頭砸運鈔車 遭護衛開槍擊斃

大陸廣東東莞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和運鈔車發生碰撞,一怒之下竟找了塊磚頭猛敲運鈔車車窗,還緊追六七百公尺,最後遭到運鈔員開槍擊中身亡,雙方衝突過程全目擊民眾拍下來。
 
一名男子倒在運鈔車旁,身上中了槍傷鮮血直流。而對他開槍的是這台運鈔車的護衛人員,當時聽到一響,一看到就看到那男孩子拿著磚頭,砸那輛車的副駕駛玻璃,砸了幾下以後他感覺還不洩憤。當時這名男子手拿著磚塊,不停猛砸運鈔車的車窗,運鈔車一度開走男子緊咬不放,一路追趕了六七百公尺,車窗都快被敲破,這時護衛人員下車開槍阻止。
 
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東莞,目擊民眾表示運鈔車在路口和男子發生擦撞。才會導致事件發生,在紅燈處車撞到他了,撞到之後沒停下來男子就拿著磚頭去追打。砸車男子當下就把包包隨地一扔,然後去找了磚塊追上運鈔車。
 
溝通不成反變衝突,男子還遭開槍身亡。事件發生後引起大陸網友討論,有人覺得不應該開槍。但所屬的運鈔車表示押運人員當下感到安全受到威脅,多次警告無效才開的槍。也會配合調查有無過失。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