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付房租供三餐!月光男友吃人夠夠 逼墮胎又劈腿

2016/10/26 11:50 字級:
她付房租供三餐!月光男友吃人夠夠 逼墮胎又劈腿
▲(圖/Google Map)

不管是男生女生,在挑選另一伴的時候一定要慎選,尤其是要一起手牽手活到老的人,更是要睜開眼睛檢視對方的身、心、靈。新北市有位女子和男友同居,一開始甜蜜的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女子不幸鬼遮眼交到一個「月光族」男友,房租、三餐、看電影等生活費用通通由女子一手包辦,最後肚子搞大了還逼女子墮胎,費用也都是她自己埋單,更離譜的是,男友膽敢在同居期間劈腿女友的高中同學,害得女友氣瘋提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眼睛慘沾蛤蟆肉的女子在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提出訴訟,表示男友原先同意簽下協議書允諾償還積欠的9萬元債款,但是男友只還了4萬元,連一半都還不到就宣告放棄,才讓女友憤而提告。

起初,30多歲的男友是一位台灣大學聘雇職員,兩人在2013年5月開始陷入愛河,並在外租屋同居,也約定好房租、水電、生活費等等都平均分攤,但愛情釀的酒有如黃湯下肚般讓人迷茫,兩人一起生活後才驚覺男友是個一毛存款都沒有的「月光族」,搞大女友肚子還勸墮胎,醫療費、手術復原、休養都是女友一人負擔,同年10月更被抓到劈腿自己的高中同學,只因為兩人同居的地點交通便利、環境優質,男友厚臉皮地繼續和女友同居。

男友自從聘僱約滿離職後轉往從事業務工作,收入非常不穩定,去年4月作息不穩定的他就火速搬離租屋處和另外一名女子同居永和,將月光魔掌伸向他處。直到同年10月,女友走在街頭驚見月光仙子男友和另一女子恩愛地出沒,現場一度發生激烈的愛情衝突,日後才決定見面談判和解,簽下共計9萬元的還債協議書,並找來2名友人見證。

還債這檔事對月光仙子男友來說艱難無比,一開始他慢慢地還了4萬元,眼看還有5萬餘元要還清就覺得百般痛苦,所以決定拒付剩下的債款,使女友氣得提告,而男友就在法庭上辯稱當時是被騙簽下,但是法官認為兩人在協議書上有簽名,也有2名證人在場,契約已屬成立,也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女友有脅迫行為,因此判男子敗訴,仍可上訴。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月光族 男友 租屋 劈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