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熊軟糖有毒!?毒販新產品神複製 吃一顆恐致死

2016/10/26 10:10 字級:
小熊軟糖有毒!?毒販新產品神複製 吃一顆恐致死
▲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毒品害人不淺,一碰有可能再也無法回頭,而引進大量毒品的毒販就是極大的罪魁禍首!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緝,毒品的包裝、樣式推陳出新,最近有員警在台南酒店查獲一包「小熊軟糖」,模樣和市面上公開販售的知名軟糖完全一模一樣,起初警方不疑有他,可是看到涉案男子的年紀和穿著打扮完全不像是會吃軟糖的人,在追問之下才得知軟糖裡竟然含有二級毒品成分,效果就像搖頭丸一樣,令人震驚!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涉案的25歲董姓男子是台中人,毒品前科累累,但他死不悔改,繼續在毒品的恐怖世界沉淪。日前他和友人在台南市區酒店消費,結果好死不死遇到警方臨檢,董男原先裝作若無其事地離開座位翻找包包,但隨後卻拿了一個抱枕把包包擋住,讓員警對他起了疑心,翻開包包一看發現裡面裝有數包咖啡包和小熊軟糖。

一開始董男的態度表現得落落大方,把包包裡的東西全部掏出來讓警方盤檢,但是有位經驗老到的員警一看到咖啡包就覺得有鬼,警告董男最好給他好好配合,他才默默地承認咖啡包裡含有二級和三級毒品,但是一旁的小熊軟糖卻無人問津,乖乖地躺在桌上散發著可愛光芒。豈料機靈員警眼觀四周耳聽八方,怎麼想也想不透董男怎麼會是喜歡吃軟糖的男子,所以在細問之下,他才坦承軟糖是熟識的藥頭送給他試吃的,聲稱裡面含有搖頭丸成分,是新出的精緻毒品,吃完一包就會有極大的快感。

對此,報導指出有位熟悉毒品界的高人透露,據傳那包「毒熊軟糖」的價值不斐,光是一顆就可以喊到600元,而如此包裝精緻完成度又高的軟糖第一次在台南出現,因為以前台南流通的毒品屬於較傳統的藥丸、藥粉形式,吃下肚輕則昏睡、暈眩,重則可能休克死亡。而警方目前仍無從得知「毒熊軟糖」的製作方法,董男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同時也呼籲經常到夜店和KTV狂歡的民眾眼睛要放亮,好好保護自己千萬不要誤食。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