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盜劫五年終重逢 沈瑞章與妻相擁而泣

2016/10/25 23:19 字級:
海盜劫五年終重逢 沈瑞章與妻相擁而泣

台灣漁船遭索馬利亞海盜挾持近5年,當中的輪機長沈瑞章和其他8名大陸籍船員,在今天凌晨5點多,已經搭機來到廣州,沈瑞章的妻女也來接他,兩人相擁哭泣情緒激動,沈瑞章透過廣播電話連線,訴說這段期間經歷,一餐只有白飯配糖水,經常餓肚子連老鼠都會吃,但最苦的是生命受威脅,如今終於獲釋,讓他相當慶幸。

經過多年營救,25號清晨5點45分,沈瑞章和其他八名大陸籍船員,飛機抵達廣州白雲機場,看看他消瘦的身影就知道這段時間飽受煎熬。晚餐一碗白米飯,一杯100cc糖水,早上就是春捲皮4個,你沒有什麼肉沒有菜,只能捉老鼠。一天只有兩餐,海盜甚至用水來控制他們,40幾度的天氣 經常沒有水喝,但比起這些更恐懼的是生命遭受威脅。
 
阿曼籍漁船上倖存的26人,只有輪機長沈瑞章是唯一的台灣籍船員,船長在被劫持時就遭到殺害,沈瑞章甚至談到案發前在船上生活的點滴。
 
自己是老大哥,在這將近五年的時間,曾經拍影片對外求援,也不斷鼓舞士氣,要大家別放棄,如今終於歷劫歸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