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簡訊曝光!死前遭言語霸凌 新婚中士母親:做夢都沒想到‧‧‧

2016/10/25 13:52 字級:
簡訊曝光!死前遭言語霸凌 新婚中士母親:做夢都沒想到‧‧‧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翻攝PTT

澎湖防衛司令部28歲王姓士官,20號晚間在浴室輕生,他的家屬出面指控軍方企圖隱瞞真相,因為王姓士官上個月才和同連的女士官登記結婚,但因為女士官和連長的女友不合,導致王姓士官遭到連長長期不公平對待甚至還不准兩人的婚嫁延休,種種壓力導致王姓士官走上絕路,家屬痛哭要求軍方給真相。對此澎防部回應已經對這名連長完成調查,相關案證與內部調查報告已交給檢方,未來也將配合檢方後續處理。

才剛新婚一個多月,不料自己的新婚老公,竟在和連長談一個多小時之後就到浴室輕生,對於壓倒王姓士官最後一根稻草,他的母親表示「我真的做夢都沒有想到」,因為這名王姓士官的新婚妻子和連長的女友李姓中士不合,而李姓中士和連長兩人常獨處連長室,違反同單位長官部屬交往規定,家屬懷疑因為王姓士官的新婚妻子打小報告後,導致王姓士官長期遭到連長不合理對待,不但一人身兼三人負責的參三業務,加上王姓士官長是菜鳥又有車輛,因此常被長官派出去接送、買東西、印資料。

▼妻子和連長女友不合,王姓士官長期遭連長不公平對待(圖/東森新聞)


▼李姓中士寫簡訊給王姓士官(圖/東森新聞)



對於王姓士官士官的指控,連長向上級表示和李姓中士兩人獨處連長室是為了談公事,但因中山室及文康室沒桌子,才在連長室談,對此不滿的連長女友李姓中士,因而傳訊息寫出「準備給他們好看」、「看我回來不玩死你們才怪」等話。王姓士官和妻子的婚假,剛好遇上聯信操演,連長不批准,期間申請婚假延休,過程卻又屢被連長言語羞辱及刁難。

據《聯合報》報導,王男與其妻結婚只有在臉書公布,並沒有宴客,而他的三次請假程序,以「延休」而非「婚假」請14天假,連隊不解,且十四天假並非連長權責可核准,未准假;第二次,同樣未敘明是「婚假」,雖透過連隊,將延休單遞交營長,但營長不在未核准;第三次,終於敘明是「婚假」,於10月19日由混砲營副營長簽准。

家屬也拿出對話紀錄,連長的女友,曾經傳訊息給王姓士官,寫道「你如果不管好你老婆,我就幫你管」,並對王姓士官「叫她小心點,早晚會有報應,她喜歡被霸凌 ,我就讓她享受那種感覺」。批踢踢上,更有網友貼出「連長女友」李姓中士的對話記錄,內容寫道「妳心機我會比你更心機,謝謝妳們挑起了戰爭,我已經想像的到你們的報應了。」、「一個大舌頭又三八,交往不到三個月就結婚」、「另一個吃肥又討人厭的專校生」,經澎防部與李姓中士確認後,確定文字為她所寫。

▼網友以老闆女友暗指李姓中士(圖/PTT


▼李姓中士在臉書放話(圖/PTT)


據《蘋果》、《聯合》報導,澎防部政戰主任王文培說,被控連長因連日調查,精神已出現恍惚,不便針對家屬指控做回應,陳姓連長目前已調職,移送檢方,靜待檢方調查。而連長女友李姓中士,也因坦承網傳的話都是她寫的,也隨案卷被移送檢方,將接受檢方約詢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澎防部士官輕生 家屬控訴:連長不公平對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澎防部 士官 輕生 連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