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在工寮裡的小二童!媽媽請長假後「一家五口全失蹤」

2016/10/24 09:50 字級:
住在工寮裡的小二童!媽媽請長假後「一家五口全失蹤」
▲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苗栗有一名就讀國小二年級的9歲男童,上周一(17日)他們一家五口要到南部探親,所以母親特地到學校幫他請了4天的長假,可是到了星期五(21日)男童卻沒到學校上課,校方擔心他們一家人出了什麼意外,趕緊列為高關懷學生並登錄通報協尋,至今仍未見蹤影。

根據《聯合報》報導,劉姓男童的家庭經濟收入和生活不太穩定,母親曾經帶著男童到超商和同學家要東西吃,可見他們的經濟狀況已出了嚴重的問題,而校方一發現男童請長假後沒回到學校上課,特地到他們暫住的工寮探訪關心,卻未見一絲蹤影。

苗栗警方獲報後趕緊通知巡邏網留意超商、公園、車站等公共場所,至今仍然還沒發現男童他們一家四口,也沒有任何根據可以查證男童是否有跟著母親,而他們先前說要到南部訪親友,可是到現在都還沒返回住家。在今年初,男童從桃園轉學到苗栗縣該所學校就讀,當時在桃園上學時曾經中輟一段時間,在學校通報後被警方發現便撤銷協尋。

此外,男童的家庭狀況未曾改善,他的母親改嫁到苗栗後,打零工的繼父收入非常不穩定,家裡除了年幼的男童之外還有一個5歲的弟弟和未滿1歲的妹妹,學費、房租、餐費等等完全入不敷出,男童上學時還會把營養午餐打包回家給全家人吃,並在多次搬家後落腳在濱海一處工寮裡,如今爆出一家四口失聯的消息,不免讓人備感著急、擔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苗栗警方最新調查發現,男童一家五口在上周三(19日)曾在一處超商休息,超商店員指稱,他們休息的同時還有2名父親的友人同行,母親當場向路人乞討買火車票,兩兄弟則拿超商的醬包充飢,但之後仍下落不明,而警方也繼續調閱監視器追蹤。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小 男童 失蹤 清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