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女兵跳軌身亡!扯出海陸99旅「半年3輕生案」

2016/10/24 08:40 字級:
20歲女兵跳軌身亡!扯出海陸99旅「半年3輕生案」
▲(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台鐵苗栗竹南站在昨天(23日)晚上發生一起落軌事件,一名年約20歲在陸戰隊99旅服役的徐姓女志願士兵,在自強號列車進站的時候自月台跳下,當場遭撞輾斃,引起一陣騷動,目前仍不清楚女士兵輕生的原因,但可以發現,這已經是陸戰99旅在短短半年時間內的第3起自殺案件。

根據警方調查了解,原本剛受訓完的徐姓女士兵和友人相約竹南站月台見面,並一起搭車前往台中,豈料徐女先到碰面地點後,突然從月台一躍而下,遭自強號撞上後隨身物品瞬間噴飛,而落軌的徐女隨後被列車輾過,雙腿嚴重骨折變形當場傷重不治。

▼女兵落軌候警方趕緊到場處理。(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原本要和徐女同行的友人向警方表示,對方有透露出自己心情不太好,但沒有做出說明,只有稍微點到和軍中同儕相處不好,以及自己的感情不順遂等等,而徐女的家人到場後當場崩潰痛哭,完全沒料想到自己的寶貝女兒會想要跳軌輕生,父親的情緒更激動到不斷指責女兒友人,責怪她沒有阻止悲劇的發生,最後遭警方帶離,也將逐步釐清輕生原因。

海軍陸戰隊99旅自4月起至今已發生了3起官兵自殺的案件,第一次在4月20日,99旅衛生連吳姓女中尉因工作壓力太大,在結婚前夕上吊輕生,另外一次在5月,99旅工兵連陳姓中尉也是上吊輕生,雖然搶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事發隔天依然不幸身亡,如今又發生了徐姓女二兵跳軌輕生的慘劇。

▼海陸99旅在短短半年內就發生了3次官兵輕生的案件。(圖/東森新聞)


有位退役的陸戰隊軍人曾爆料說「士兵時常全副武裝被操到吐,做不好就會被叫到連長室立正挨罵,一個人當三個人在用,還有人10天睡不到12個小時」,由此可見本來就數一數二「精實」的99旅,除了擁有嚴格的訓練之外,因鎮守台南到屏東視為南部第一道防線,再加上被上級長官重視之下,部隊官兵的壓力已經大到無法想像!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