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屋出租10年竟成「暴陰宅」 網友驚:馬桶旁好像有人影

2016/10/19 16:25 字級:
房屋出租10年竟成「暴陰宅」 網友驚:馬桶旁好像有人影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房子真的有人住過嗎?台北市一名屋主,將位在市信義區永吉路的房屋,租給一名趙姓房客10幾年,但對方近日卻無預警搬家。這個月初,該名屋主委託一名李姓網友去查看房屋狀況,李姓網友表示,一踏進屋內,就有一股怪味,而房屋內的景象更是讓他無言,簡直就是廢墟,並直呼「真的是太可怕了!」

李姓網友昨(18日)晚,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的親戚10多年前,將台北市永吉路上的房子,租給了一名專做港式臘腸的趙姓男子,由於趙男都有按時匯房租,加上親戚年齡大,因此一直以來都沒去察看房屋的狀況,直到最近聽說趙男因鄰居抗議搬走,搬走時沒告知親戚,目前人也不知去向。

▼網友質疑真的有人住過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李姓網友說,這個月初他受託幫忙查看房子,沒想到一進到屋內,他就被眼前的畫面給嚇傻了,不但一堆東西沒搬走,把房子搞得跟鬼屋廢墟一樣,甚至來有一股難聞的怪味,讓他這輩子都不敢在再吃港式臘腸,此外,他希望如果有人認識在做港式臘腸的趙先生,可以跟他聯絡。

從李姓網友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屋內牆壁四處黑麻麻的,像是被燒過一樣,看起來非常骯髒,不僅電線外露,地上還滿是雜物,一點都不像是有人住過的房子。

▼牆壁黑黑的,像被火燒過一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驚呼,「好可怕,看起來像火災過」、「有點像命X現場」、「怎麼感覺有『人肉叉燒包』的場景啊!」、「確定他臘腸用的是豬肉嗎?」、「衛生超噁的」、「都市傳說之不存在的房客」、「原來臘腸是這樣做的啊!」、「可以租給電影圈拍鬼片」、「爆陰宅」,甚至還有網友說「馬桶旁好像真的有人影樣」、「這應該住了很多好兄弟吧!」

▼東西散落一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