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雪璋斷人腳筋80萬交保 「深海閻王」發不自殺聲明

2016/10/19 15:00 字級:
朱雪璋斷人腳筋80萬交保 「深海閻王」發不自殺聲明
圖/朱雪璋(左)、Kenny Wang(右)臉書

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的台北市光信里里長朱雪璋,今年二月以比武之名,在自家道館率黑道埋伏砍殺格鬥教練「深海閻王」王毓霖,14日獲80萬元交保。王毓霖擔心對方交保後會對自己不利,昨(18日)在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並在請求網友幫他討公道。

王毓霖表示,「我在醫院休克3次,也就是說,我在醫院死了3次」,雖然醫生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來,但目前狀況仍在復健中,且由於當初傷口太深,是否能回到最愛的運動場上還是未知數。王毓霖還爆料,朱雪璋的妻子吳珮樺在案件審理期間還派人跟蹤他的日常生活,他幾經長考後定不再隱忍,本月4日出面到台北市大安分局報案,控告吳女妨害秘密罪。

王毓霖還在臉書po文表示,身為一名受重傷的被害人,他不知道這對方為什麼可以交保,且指名對方除了造成自己身體傷害外,甚至派人跟蹤及監視行動,其他加害人也有串供的問題,那些加害人第一次的筆錄跟開庭時的筆錄完全不一樣?王毓霖最後寫道:「如果接下這段時間,我沒有在臉書上發文,或是行蹤消失,或是有任何可能,就請各位幫我討回公道。」

▼「深海閻王」王毓霖今年2月被朱雪璋砍斷腳筋,得知對方交保相當擔心。圖/Kenny Wang臉書


朱雪璋在偵查期間共被羈押60天,今年5月20日被起訴,又被羈押146天,總計渡過206天的牢獄生活,台北地院本月14日裁定他以8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繼續審理全案,法院審理朱雪璋的罪名包括重傷害、恐嚇、強制罪。朱雪璋先前被法官羈押前曾告訴法官,家有95歲的母親要照顧,在獄中嚴重影響到家人的生活,還說父親過去擔任法官,從小嚴以律己。

▼王毓霖臉書聲明全文。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