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情人捅女友淋沸水 男稱同歸於盡

2015/12/17 18:40 字級:
恐怖情人捅女友淋沸水 男稱同歸於盡
基隆市1名吳姓男子,經常和同居的張姓女友發生爭吵,今年2月的時候,兩人又發生起口角,張姓女友氣得要提分手,而吳姓男子情緒失控,衝進廚房、拿一把30公分的刀子,揚言要同歸於盡。吳姓男子在刺傷女友之後,再拿棍棒猛毆,最後還用滾燙熱水,倒在女友全身,現在全案偵結,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吳姓男子。
 
吳姓男子表情痛苦的躺在擔架上,醫護人員正在做簡單的檢查,一旁還有警方站在擔架旁,原來這名吳姓男子,本身就有家暴和傷害紀錄,和張姓女友經常在酒後發生爭吵,鄰居早就見怪不怪,不過在今年2月時這對情侶,又發生嚴重口角,張姓女友氣得提分手,吳姓男子情緒失控,竟然衝進廚房拿起一把長約30公分的刀子,揚言要跟對方同歸於盡,接著刺傷張姓女友,持棍棒毆打,最後來用滾燙的熱水淋在女友身上,而吳姓男子也服藥打算輕生,附近鄰居聽到女子求救,要求幫忙打119,說要兩台救護車,鄰居這才驚覺不妙,趕緊報警,鄰居:「本來是女生喊救命,後來是男的喊救命,可能就互相傷害這樣子吧!」
 
鄰居:「覺得他們是不定時的炸彈,我們都覺得很奇怪說為什麼沒把他們抓去關起來。」警方到兩個人的家中敲門,張姓女友用盡全身剩餘的力氣才開了門,警方見狀趕緊將2人送醫,撿回一命。案發現場還看得到黃色封鎖線,進到住家客廳後,家具混亂,桌上還擺放著大量藥物,吳姓男子向檢方供稱,並非真的要殺害女友,而張姓女友則說被他凌虐長達4小時,檢方根據傷勢判斷吳姓男子,根本是要致對方於死地,現在全案偵結,檢方也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吳姓男子。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