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太陽花翻譯哥臉書散布「愛情動作片」 前女友崩潰怒報警

2016/10/15 10:41 字級:
【更新】太陽花翻譯哥臉書散布「愛情動作片」 前女友崩潰怒報警
●(圖/翻攝自王年愷臉書)

太陽花學運時期,負責將新聞稿、聲明翻譯成英文,對外發聲的王年愷,高學歷的他,能力頗受好評,不過,近來卻爆出,他因為不滿前女友提分手,竟將性愛影片上傳網路,接著再冒用他人臉書,把性愛影片連結傳給前女友。對此,王年愷不願多做回應,只希望能盡快回歸平常生活。

據《蘋果日報》報導,32歲的王年愷,不僅是台大外文系高材生,還是台北藝術大學管絃擊樂碩士、台師大翻譯所博士生,太陽花學運期間,他負責協助聲明、新聞稿的翻譯。

不過,王年愷不滿前女友與他分手,疑似為了報復,竟將2人交往時拍下的3段性愛影片上傳網路,還刻意冒用他人臉書將連結轉貼給前女友,而前女友因為突然被許多不認識的人加好友,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個資已被散播,加上看到性愛影片連結,情續一度崩潰,怒向警方報案。

檢警追查後才發現,原來將性愛片上傳到網路的人就是王年愷,不過剛開始,王男則辯稱,是因為電腦遭駭,才會發生此事,但檢警送交電腦進行鑑識後,尚未發現曾遭到駭客的情形,加上駭客不太可能會知道王男的前女友姓名等個資,因此檢方不採信王男說詞,依散布猥褻物品、偽造文書罪和加重誹謗罪將王男起訴。

直到審理期間,王男才坦承犯案,並以25萬元和前女友達成和解,撤告加重誹謗罪。台北地院認為,王男面對感情問題,沒審慎溝通應對,並假藉他人名義散布猥褻影像,讓前女友不堪其擾、身心受創,但考量他沒前科,也已經和前女友和解,最後依偽造文書罪判王男5個月徒刑,緩刑2年,得易科罰金15萬元,期間須服120小時義務勞務,全案仍可上訴。學運中的亮眼角色,因過不了情關,竟鑄下大錯。

▼(圖/翻攝自王年愷臉書)


王年愷在臉書PO文表示,之前「臉書和gmail都被駭過」,電腦很可能有其他東西被偷出去。網友問說「新聞稿說沒有駭的跡象」,他回答「有的,我有提供被入侵的紀錄,新聞亂寫」,另有網友指責不該把影片留著,王年愷對沒有馬上刪認錯,他覺得問題出在「不是他流出去的」,因此又有網友對於他的認罪是假的提出質疑,他也回答,影片在2013年被洩漏,加上他有重度憂鬱症,因為出庭讓憂鬱症變得更嚴重,所以「雖然已經提出電腦被入侵的證據,我還是乾脆認罪,只是為了想把法院的事情趕快結束掉。」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太陽花 翻譯 影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