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油站搶12萬 報「搶奪」變「竊盜」

2015/11/14 21:00 字級:

台中一家加油站業者,今年四月,被搶走12萬現金,歹徒雙載合作,拿了錢就跑,前後只有短短10秒,報案後業者很生氣,認為受到二次傷害,三聯單上註記的,竟然是竊盜而不是搶奪,業者痛批這不是搶,什麼才是搶,多次跟派出所協調未果,承辦派出所所長,接受東森電話訪問,更語出驚人說依現場判斷,就是竊盜,既然加油站認為是搶奪,那他們也改成搶奪好了,不過說法聽在業者耳裡不是滋味,提供搶錢畫面,要大家來評評理。

兩名男子騎摩托車,雙載進到加油站,後座男子下車之後,從收銀台搶走現金,員工回神的時候追著嫌犯跑,兩名員工都是嬌小女生一前一後追了十多公尺,人還是跑了。搶匪走進了加油亭,從抽屜拿走兩個,裝滿現金的袋子接著快步往前衝,後頭兩名女員工接著緊追,前後只花了10秒鐘搶走兩天的營業額。營業額兩天加起來,一天六萬共計十二萬,事發當時員工一度抓到嫌犯的手,被狠狠甩開。追嫌犯加油站員工:「拿了就直接撞開,直接搶那個錢,你還拉他的手他力氣很大把我甩開,然後坐上機車就直接走了。」

但事件不單純,後續發展令加油站業者很不滿,感覺受到二次傷害,報案三聯單上註記的,不是搶奪而是竊盜。加油站業者王先生:「我認賠了,但是至少你程序上不該再讓我們二次受害。」寫信向警局反應,只收到回覆mail半年過去了,加油站業者說錢不指望拿得回來,談破案他早就心灰意冷,痛批這不是搶奪,什麼才是搶奪。加油站業者王先生:「但是至少程序上的正義,一定要維護,你看這次還好,我的員工沒有受傷,那如果下次發生在其它的地方,有人受傷怎麼辦。」

承辦出所員警,對此澄清,已經改搶奪案偵辦,不過說法很奇怪。承辦派出所楊姓員警:「要有拉扯,他沒有拉扯,他如果覺得是搶,那我們就符合,他所要的東西,他一直覺得不是這樣,那OK 那我們就更改過來。」這真的不是搶奪嗎?事實上很多民眾或許看法不同,但就如加油站業者所說監視畫面清清楚楚,嫌犯拿了錢就跑,還甩開女員工的手,儘管警察認為這是竊盜,加油站業者要大家評評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