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計程車互閃擦撞 追撞停紅燈機車釀5傷

2015/11/14 20:51 字級:

嘉義一起車禍意外,兩部小黃計程車,一部疑似闖紅燈,另一部則是搶快,在路口撞上了,接著又再追撞路邊等紅燈的機車,造成騎士左小腿骨折,機車後座乘客,牙齒斷裂胸口疼痛,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另外,計程車上駕駛和乘客3個人傷勢比較輕的,也被送醫觀察治療。

大馬路口驚險意外發生了。嚇人的追撞畫面,兩部計程車在路口車速都不慢,撞上的瞬間路口號誌變換,兩部車互閃擦撞後,分別又衝往不同方向,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看看整個引擎蓋被撞爛的計程車,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63歲的機車騎士癱坐在地上無法移動,雖然意識清楚,不過直喊著腳好痛。無端被追撞,救護人員替他清洗傷口、包紮止血,最後用長背板固定,而當時機車上的乘客,是她呆坐在安全島上,似乎還驚魂未定,牙齒被撞斷,胸口也有些疼痛,一起被送往醫院。而兩部計程車包含乘客有3人受傷,這起追撞車禍總共5名傷者,還好都沒生命危險。嘉義市警察局交通隊業務組長陳明桐:「在全紅號誌的時段,有一部計程車搶快,那另一部計程車未停等,在路口發生交通事故。」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嘉義文化博愛路口,疑似是左邊這輛計程車闖紅燈,另一頭的 計程車則是搶快,雙方車速都不慢,就這樣在路口碰的一聲撞上了。提醒民眾,經過路口真的得放慢速度,免的像這兩部計程車,發現對方時都已經來不及閃避,撞上後又追撞無辜騎士,還好沒釀重大傷亡,而車禍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