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侵好友13歲女兒 鄭家堯反控「陰謀論」幕後原因曝光

2016/10/12 09:11 字級:
性侵好友13歲女兒 鄭家堯反控「陰謀論」幕後原因曝光
▲士林地檢署。(圖/截取自GOOGLE MAP)

林依晨前男友鄭家堯驚爆性侵一案,遭到因為熱愛自行車而結識的友人控訴,利用年僅13歲女兒的年幼無知,強迫發生性關係,導致女兒出現自殘、突然痛哭的情況。性侵事件延燒多日,鄭家堯終於反擊,認為這整起事件跟本就是有意陷害。

受害少女父母哽咽淚訴女兒遭鄭家堯性侵,經媒體連日報導,鄭家堯不堪名譽受損,終於透過律師重砲回擊,反控少女父親常跟他借錢,卻遲遲不還,在追討的過程中,少女父親惱羞翻臉,還設下仙人跳陷阱,誣陷鄭家堯性侵女兒一事。

據了解,少女父親在台北開設家教班,太太無業,為了讓女兒就讀昂貴的私立學校,多次向他借錢應急,鄭家堯表示「我每個月都會借他3到5萬元,前前後後至少超過百萬元,因為我都拿現金,也沒有借據,但他有跟自行車隊友坦承借錢」,另外鄭家堯也宣稱自己已經通過檢查官與法醫提出比對下體特徵與測謊檢驗,對少女父親提出誣告告訴。

被問及為何要單獨帶少女外出,鄭家堯認為是少女父親見他有錢有計畫性的接近他,解釋前年暑假,少女父親提議兩家人一起去宜蘭渡假,四人訂一大房想說比較熱鬧,未料出發當天少女父母突然有事,要求鄭家堯帶女兒先前往,鄭家堯想拒絕,少女父母親向他表示隨後就到,才帶少女單獨前往。

鄭家堯描述當天自己洗完澡就睡客廳,並未對少女做出任何踰矩行為,少女晚上還有跟父母視訊,沒想到隔天少女父母還是有事無法前往,他只好帶著少女遊玩。他也表示這案件讓他覺得很痛苦,都是因為自己沒有多想才會導致這樣的後果,相信很快就會真相大白,還給一個清白。

而少女母親針對鄭家堯反駁一事做出回應,表示自己手握證據,且鄭家堯並未接受測謊,表明自己從未向鄭家堯要求過經濟資助,更沒有借貸百萬元的金額,去宜蘭渡假也非他們所提出,家裡的設備都是鄭家堯想接近女兒主動放置,指出女兒遭性侵證詞和法官勘驗符合,認為鄭家堯扭曲事實。少女父母與鄭家堯雙方說詞不一,讓民眾霧裡看花,一切仍有待檢方調查。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