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傳校園性侵! 女大生控「呼麻後遭學弟撿屍」

2016/10/09 21:04 字級:
又傳校園性侵! 女大生控「呼麻後遭學弟撿屍」
圖/Durex TW臉書

繼輔大性侵案後,近日北部某國立大學又傳性侵案件!該校一名法律系女學生透過友人在臉書控訴,今年3月彩排系上活動結束後,和學弟在宿舍樓下抽大麻,在半昏迷狀態下遭對方帶回住處性侵得逞。該事很快在社群網站上傳開,龐大的壓力讓她罹患重度憂鬱症,而性侵嫌犯竟在事後當選學生議員。

曾參與反黑箱課綱微調的男大生,昨(8日)晚間在臉書上轉述被害女大生控訴,今年3月,為了系上活動進行彩排,結束後和兩名學弟一起去吃宵夜,後來時間晚了,決定就地解散,兩個學弟往宿舍方向走去,外宿的女大生往停車場牽車,分開不到三分鐘,其中一名曾帶女大生抽過大麻的學弟又邀約:「要不要一起抽大麻?」因為信任這名學弟,女大生便接過混和菸草的大麻菸吸食。

一開始,女大生只是和學弟聊天,過程中學弟一直問她,有感覺了嗎?直到女大生說:「我感覺到暈眩了」,接著學弟說:「一直都很喜歡學姐,覺得她很漂亮,想要跟她發生性關係」,當下第一時間女大生以自己還是處女為由拒絕,並向學弟表示先前曾和男友嘗試發生性關係,但過程中因為怕痛而放棄。後來學弟說:「不然我們先去妳家,我保證不對妳做出侵入性的事情。」沒想到回到住處後,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遭性侵得逞。

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爆料,這名涉嫌性侵的學弟平時熱衷參與社運活動,事後還當選學生議會議員。被害女子表示,聽說該學弟曾在飯桌上,對此事侃侃而談,沒有提到大麻,沒有提到我的哭泣,沒有提到他對我不做侵入性行為的承諾,並且將這件事情捏造成對自己有利的版本。被害女大生還說,她從朋友那裡打聽發現,該學弟甚至也用類似的手法對待過別的女生。

整起事件也很快在網路上傳了開來,許多網友以「事後後悔」、「仙人跳」、「酒後亂性」、「婊子」等字眼討論此事。對此被害女大生表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標準的受害者」,我知道自己抽了大麻,我夜歸,我與男性友人談論性,我沒有大聲說不,沒有積極反抗,我承認在這件事情裡,我有很多應該被指責的地方。被害女大生強調,她只是希望,嫌犯能為這件事情負責,並且告訴在網路上攻擊她的人,在這樣的事情裡謾罵,是很殘忍的事情。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