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她!誆「牛肉麵沒牛肉」轉戰鍋貼店

2015/12/16 19:23 字級:
新北市永和區出現一名女騙子,到處向店家騙錢,有兩家牛肉麵店,都接到女子投訴說牛肉麵裡忘了放牛肉,還有鵝肉餐廳則是買鵝肉麵沒放鵝肉,女子到處找碴再藉口要賠償,至於連鎖鍋貼店,則是接到女子說買蝦仁水餃給的卻是韭菜口味,店家後來才發現女子根本從未上門,更可惡的是,上禮拜新聞才剛揭露過,不到一個禮拜她又用同樣的手法繼續騙!

仔細看,她就是行騙新北市永和區的女騙子,揹著後背包,走向了連鎖鍋貼店,接著向店員表示昨晚買了20顆蝦仁水餃,打開卻是韭菜口味,店員一聽好驚訝,交頭接耳越想越奇怪,請女子先留電話,等調到監視器確認後再退錢,但女子聽了,反而突然生氣,說這麼麻煩 不用了。

店家怕得罪客人,立刻 退回60元,但其實這名女子真的從頭到尾都沒買過水餃,因為受害的店家不只鍋貼店。女子前一天就來到這間牛肉麵店,她向店家表示,買了牛肉麵沒放牛肉,店員問 你要錢還是換一碗,女子直說要錢,店家認錯賠了150塊。

有夠無奈,因為這名女子根本什麼麵 都沒買,專向店家的餐點找碴行騙。包括兩家不同的牛肉麵店、鵝肉餐廳還有鍋貼店都是受害者,這其中唯一沒上當的恐怕就只有賣鵝肉的黃老闆,因為他上禮拜剛好看了東森新聞,認出這名身高160公分年約35歲,背著後背包的女子,再加上 一樣的騙錢老梗,都是忘了 加肉,讓機警的黃老闆立刻報警。不過女騙子逃得快,一個禮拜沒落網,就已經行騙永和大小餐廳,如今這些監視器畫面都成了鐵證,下次還敢再繼續騙,就得有進警局的心理準備。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詐騙 牛肉麵 鍋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