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拒分手殺進鞋店砍前女友 嗆警「關你屁事!」

2016/10/01 21:27 字級:
​男拒分手殺進鞋店砍前女友 嗆警「關你屁事!」
又是恐怖情人!台南一名26歲黃姓男子,因不願接受34歲的王姓前女友提分手,多次騷擾她。黃男1日下午在台南鬧區看到前女友,竟然一路跟隨,前女友不理,跑進鞋店,男子衝進去拉扯,還拿出放在背包裡的水果刀畫傷女友,看見前女友被自己畫傷滿手是鮮血後,感到非常懊悔,竟跑到一旁自殘。

警方表示,這名砍人的黃姓男,2年前與大8歲的王姓女友相識,王女在今年8月向黃男提出分手後就避不見面,黃男十分焦急,一直想知道分手原因,但是卻怎麼樣都連繫不上王女,2人1日下午剛好在街上遇到,黃男看到王女後,情緒激動追上前去想解釋,但王女根本不想聽,之後黃男便一直尾隨王女。

王女發現黃男跟在後方後,隨即跑進鞋店向店員求援,「我前男友跟蹤我,拜託幫我報警!」黃男看到她跑進鞋店裡,也跟著追到店內,和王女說「不要躲他,只想要問清楚分手原因」,店員見黃男情緒激動趕緊報案,隨後2人便在店內展開拉扯,沒想到吵著吵著,黃男就抽出一把水果刀將王女壓制在地,劃傷她的手腕,看見王女被劃傷流血不止,黃男當下感到相當懊悔,竟然就退到一旁自殘割傷自己的雙手自殘。



警方趕到現場後,詢問黃男行凶動機,沒想到黃男還怒嗆「關你屁事!」而黃男在擦完藥後也馬上被警方逮捕,進了警局,爸爸趕來關心,受傷的王女血管需要縫合還在醫院接受治療。黃男想挽回女友卻殺害她,復合恐怕沒有機會,雖然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但大白天衝進鞋店裡砍人,已經引發恐慌。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恐怖情人 自殘 台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