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工刀割傷阿伯! 912路公車血跡斑斑

2015/12/16 09:22 字級:
●(圖/爆料公社)

台北市一名盧姓女子搭乘912公車,從深坑往台北市政府,但一名阿伯不滿她的東西佔滿了走道,還放在博愛座上,上前規勸,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盧姓女子拿美工刀劃傷對方,還指控是對方先拿雨傘打她,才拿出美工刀自保,現在雙方互相提告傷告。

下班下課正值交通尖峰時刻,公車上擠滿了人,這時模糊看見,阿伯拿著雨傘揮打一名女乘客,其他人看傻了眼,後方乘客也紛紛站起來抬頭張望,還有人擠在走道上,看看前方到底發生什麼事。

換個角度看,當時公車司機專心地開著車,突然戴著白色安全帽的女子跟阿伯開始大吵,越吵越是激動還站了起來,運將大哥直覺狀況不對,要其他乘客幫忙報警,把車停下走上前關心,大家嚇得趕緊下車,公車司機廖先生:「男的就跟女的講說,三張犁派出所到了,你要告我走啊,有種走啊,然後我就聽到劈哩啪啦,就好像有動手的聲音,過一下乘客就講說有人拿刀子砍人。」

公車上還留下血跡,事發在15號下午四點四十分,一台912公車從深坑往市政府捷運站,盧姓女子從八分寮站上車,李姓阿伯在萬順寮站上車,接著公車開到松仁路,雙方爆發口角,阿伯認為盧姓女子的東西占滿了走道還有博愛座,示意要她讓位,但盧姓女子表示,當時把東西拿走了,阿伯還是不滿,拿出雨傘打她,打到連雨傘都壞了,她才拿出美工刀想要自保

不發一語,受傷的雙手用外套遮住,李姓阿伯左手右手都被劃傷,盧姓女乘客則是右手被打傷,所幸警方及時控制場面,不過雙方各說各話,互相提告傷害,恐怕只能對簿公堂。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工刀 割傷阿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