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奪命37小時!他下藥性侵大哥女人 遭爆頭棄屍野狗啃

2016/09/30 09:10 字級:
​奪命37小時!他下藥性侵大哥女人 遭爆頭棄屍野狗啃
下手真的非常狠毒!新北市一名39歲李姓男子,前年與自己女友的林姓前男友相約談判解決債務糾紛,沒想到過程中彼此知曉兩人的女友曾被一個綽號「貢丸」的毒蟲性侵,瞬間情敵變同夥,誘騙貢丸出現後,夥同另外4名友人凌虐毒打36小時致死,事後眾人還將其棄屍貢寮山區,任憑野狗亂啃。

據了解,前年9月21日,李男由友人徐男陪同,和林男約在住處談判,而林男則請自己的乾哥黃男出面調解,但由於李男和黃男為情敵關係,談判氣氛緊張,過程中徐男接到一名張姓男子要買毒的電話,此時黃男提起曾聽說有個叫「貢丸」的人,在外面打著李男的名號,買毒不付錢,而且李男的女友曾被他下藥性侵。

李男聽到這個消息,怒火攻心,便以賣毒為誘餌,當天下午將將「貢丸」騙到林男住處,當貢丸一進門,李男和黃男這對情敵拿起鋁棒就朝「貢丸」身上猛揮,並嚴刑逼問,但是原本旁觀的林男、徐男與張男3人認為「貢丸」講話不老實,於是也加入毒打的戰局,遍體鱗傷的「貢丸」情急之下扯謊表示,自己拿走黃男為前女友代墊的健保費,而錢已交給另一名黃姓男子,但是當李男將黃姓男子約出來對質後,便拆穿了「貢丸」的謊言,無端受牽連的黃姓男子一時氣憤難耐,也對「貢丸」揮了幾拳。

一行六人輪流凌虐「貢丸」到隔天,在嚴刑拷打之下,坦承曾下藥性侵,甚至自爆也曾沾染林男的未成年女友,這下可不得了,眾人怒意破表,除了用木盒重擊「貢丸」的頭外,李男更拿出私藏的改造手槍,用槍柄大力往「貢丸」天靈蓋敲,「貢丸」頭頂當場噴血,意識恍惚跌坐地上。

但即使如此,李男一行人仍不罷手,依舊對著滿身傷又血流如注的「貢丸」暴力相向,同月23日上午6時左右,「貢丸」在林男住處傷重不治,李男則將遺體帶往貢寮山區棄屍,任由野狗啃食「貢丸」遺體。

一開始,李男向法官辯稱只是想給個教訓,沒有想要致人於死地,但是調查結果發現,雖然「貢丸」遭到野狗啃食,但是頭頂5公分乘以4公分的凹陷、肋骨斷掉數根、雙手骨折、胸部重傷塌陷都是不爭的事實,種種證據顯示兇手下手極為兇殘。

因此最高法院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判李男無期徒刑、黃男14年半徒刑,另依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判林男9年6月徒刑定讞。而張男一審被依傷害致死等罪判刑4年半,徐男、黃男二審被改依傷害等罪各輕判2年8月與2年徒刑,沒有上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凌虐 殺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