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氣不好寫!幫朋友出頭 卻要進監獄

2015/12/15 20:25 字級:
這次拿大聲公討債的其中一名洪姓友人,今年4月也因為幫朋友撐腰,到機車行開了兩槍,被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判刑八年,月底就要入監服刑,這次朋友同樣因為幫老闆討債,拿著廣播器去要錢,為了所謂的義氣,卻害自己進了監獄。

兩年前機車行門前,來了一群不速之客,看見老闆正在修機車,有人拿安全帽、有人拿引擎還有椅子朝老闆一陣狂K,沒想到其中這名洪姓男子突然拿出改造手槍,朝老闆連開2槍,員工聽到槍響嚇的躲在機車旁,這名開槍的嫌犯就是這次拿廣播器討債的其中一名友人,前年為了幫朋友撐腰,才吃上官司。

語氣滿滿懊悔,為了幫朋友出氣出面討債,結果委託的朋友沒事,自己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重判八年,即將入監服刑,而這次同樣是幫老闆討債,結果討到了工程款,老闆答應給他們分紅,結果呢?

老闆求助,洪姓男子落了一票小弟幫忙,結果事成後又被騙,看看他臉書上,幾乎都是為朋友出氣的文章,幫朋友出頭還借錢,最後卻落得一場空。即便再有義氣,誤交損友之外,現在不僅錢拿不回來,還得犧牲青春,更擔心唯一的父親該由誰來照顧,如今被朋友找去當槍手挨告,被找去討債也被黑吃黑,義氣兩個字的代價實在不小。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