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再震撼! 「狼王」賈奈特宣布退休

2016/09/24 20:06 字級:
NBA再震撼! 「狼王」賈奈特宣布退休

震撼美國體壇的消息,美國NBA球員「狼王」賈奈特,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宣布退休,結束21年的NBA生涯,他在發布的影片中表示感謝,還說這很難用言語形容,而今年可說是NBA退休年,短短半年間,「柯比」和「鄧肯」以及「賈奈特」三大球星先後離開,也讓球迷感嘆,像是一個世代的結束。
 
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美國NBA球員賈奈特,24日在個人IG發布影片,正式宣告退休,影片中,他低頭漫步在明尼蘇達灰狼主場,象徵「狼王」最後一次球場巡禮,還寫下「再見」並表達感謝。
 
今年40歲的賈奈特,1995年以高中畢業生,被灰狼隊選中,隨即就率領灰狼
打進第一次季後賽,更在2004年贏得年度MVP。2007年他跳槽塞爾提克,和艾倫、皮爾斯組成三巨頭,還一路闖進總冠軍賽,最後風光奪下該年總冠軍,賈奈特也因此拿下生涯第一座NBA總冠軍。
 
回顧狼王歷年戰績,在21年職業生涯,他交出平均18.6分,10.3籃板,3.9助攻,被認為是灰狼隊最偉大球星,如今狼王宣布高掛球鞋,無緣成為NBA史上出賽季最長的球員,而今年可說是NBA退休年。今年四月湖人隊柯比,正式退出球場,讓不少NBA球迷大感不捨,沒想到7月,馬刺隊的鄧肯也宣布退休。NBA三大球星接連退役,不只球迷不勝唏噓,也象徵一個時代的告終。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