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良阿姨缺錢!竟將女童當「商品」 任廟公性侵 收門票觀賞

2016/09/24 10:50 字級:
無良阿姨缺錢!竟將女童當「商品」 任廟公性侵 收門票觀賞
●示意圖,彰化地檢署

真的是可惡至極!彰化一名9歲女童,因為母親與同居人要外出討生活,於是將女童交給阿姨照顧,沒想到阿姨竟然允許一名廟宮與另一名曾發生過關係的男子對姪女伸出狼爪,而且還不只一次,女童遭欺負的時候,阿姨還在一旁觀看,且向每人收取200元的報酬,造成女童心理莫大的創傷。

據《蘋果日報》報導,去年10月,女童母親與同居人到外地工作,將小孩託付給阿姨,請她代為照顧,沒想到阿姨的社交並不單純,竟然沒人性地將女童當成物品,交給廟宮和另一名男子發生多次性關係。

這件狼心狗肺的事一直都沒被揭發,直到今年中秋節過完,女童母親打算再度將女兒交給阿姨照顧時,女童說什麼都不肯,不斷哭鬧,剛開始女童表示被人用「棍子欺負」,母親同居人檢查後,並沒有在女童身上發現明顯傷痕,後來才想到是遭到「性侵」。

女童母親的同居人表示,孩子非自己婚生的子女,原以為託付給女童的阿姨不會有問題,誰知道卻如此讓人憤怒。事後他有去找性侵女兒的男子和廟公理論,廟宮不僅毫無悔意,還拿武士刀揚言要砍他們,甚至嗆找黑道出面。

彰化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已立即著手偵辦,女童阿姨到案時供稱,因為缺錢才會把腦筋動到女童身上,而性侵女童的男子和阿姨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兩人當天就被羈押。此外,該名男子的弟弟也被指控有參與性侵的部分仍在釐清。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受害女童的家庭沒有通報高風險,案發後女童身心受到嚴重的打擊,出現畏懼人多或是陌生人情況,已轉報台中市社會處進行後續心理輔導。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阿姨 女童 未成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