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到就煩惱~老母怎麼辦 獵人拒入監

2015/12/15 13:57 字級:

為了94歲老母親吃山產,違法拿獵槍打獵,被判刑3年半的王光祿,原本今天早上就要入監服刑,但今天一大早接了幾通電話之後,王光祿又拒絕入監,對此檢察官表示,王光祿已提起非常上訴,將會依最高檢署審議結果,再決議是否進行拘提。

獵山羌遭判刑男子王光祿:「我也不忍心啦!做兒子的我自己擔就好了。」不忍心高齡94歲的母親沒有人照顧,王光祿一大早牽著老母親慢慢坐下,到現在還是不敢告訴她自己就要入監服刑。

獵山羌遭判刑男子王光祿:「她講說我要是出遠門很久的話,她可能會一直想我,沒有看到我好像不行,她應該知道我要被關了吧,那我被抓了她怎麼辦?」

王光祿兩年前為了老母親想吃山產,用違法撿來的獵槍,在非法律規定的季節內,獵捕保育類動物山羌,被依照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野生動物法,重判3年半,原本15號就要入監服刑,早上9點之前得到台東地檢署報到,王光祿原本行李都打包好,還帶了肝藥控制病情,但就在接了幾通電話之後,王光祿改變心意,拒絕入監。

獵山羌遭判刑男子王光祿:「我們的族人也在講,我們獵這個東西是沒有罪的,叫我盡量陪我媽媽、安撫她,等他們要拘捕我還是會去啦!」

王光祿14號,還在不少族人支持下北上陳情,並到最高法院聲請非常上訴,目前還在審理,但台東地檢署已經駁回他暫緩執行的聲請,王光祿恐怕遭到拘提。台東主任檢察官徐弘儒:「因為他今天早上9點沒有來報到,我們可能審酌。

這兩天也許他會具狀,看他有沒有正當理由,還是有其他事由造成他今天無法報到。」檢方也表示,因為王光祿已經提起非常上訴,他們也將會依照高檢署審議的結果,再來決定後續動作,究竟法律有沒有轉圜餘地,接下來的發展大家都在關注。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