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生子討奶粉錢!他7年付124萬才發現「兒子是空氣」

2016/09/21 17:00 字級:
小三生子討奶粉錢!他7年付124萬才發現「兒子是空氣」
●新北地院(圖/Google Map)

新北市一名林姓已婚男子,多年前與姜姓女子發生不倫戀,後來因為被林妻發現而分手。2007年姜女向林男聲稱在美國為他生下一名男嬰,索討撫養費及教育費,到2014年為止,林男已付了124萬元,卻始終見不到姜女口中的兒子,林男驚覺受騙,奮而提告。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男多年前因為工作應酬的關係,認識了現在任職家具公司店長的姜女,一時之間天雷勾動地火,發展婚外情,但是後來被林妻發現,兩人遂而走上分手一途。

而原以為這般不倫的糾葛終於畫下休止符了,沒想到2007年姜女打了一通電話給林男,聲稱自己瞞著對方已經偷偷地生下一名男嬰,並索討小孩的撫養費和教育費。或許是做錯事心虛的概念,林男起初不疑有他,陸續匯款給姜女,不過就算是非婚生子,也要知道長得是圓是扁,但到2014年為止,林男已經付了124萬元,多次要求看小孩,卻都被姜女拒絕。

林男後來驚覺自己根本就被騙了,憤而提告。新北地檢署偵辦期間,姜女辯稱2006年4月中曾在美國生下小孩,但因已出養給別人,所以孩子才不在自己身邊。但檢方調閱出入境資料,卻發現姜女根本沒出過國,而且也提不出小孩出生的相關證明,因此將她依詐欺罪起訴。

原本堅持有生小孩的姜女直到法院審理時,才坦承一切都是假的,懷孕是假的,孩子是假的,撫養費也是假的,新北地院先依詐欺罪判她1年徒刑,得易科罰金36萬5千元,民事部分,再判她須還林男124萬元,全案可上訴。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